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青春抗疫显担当”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6日 20:51      点击:

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中国的抗疫斗争,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青年一代有担当,民族就有希望,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充分发挥主题班会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渠道作用。9月4日至9月11日,教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14个班级,1000余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疫情防控常态化.青春抗疫显担当”的主题班会。

2018级部分班级主要通过疫情防控主题宣讲的形式来向同学们科普新冠肺炎科学知识及防护措施和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重要性。

2018级教育技术学班和2019级部分班级通过战役故事分享和知识竞赛,讨论青年在疫情防控中如何发挥自己的作用,彰显青年担当。

2019级学前教育班的同学结合自身专业特色,用“手指操”展现了科学防护小知识。

 

 

通过主题班会的开展,同学们更加了解了疫情防护相关知识,防控意识得以提高,不仅有利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开展,更让他们意识到了这个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