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8日 20:16      点击:

9月18日中午,教育学院于学院楼三楼会议室开展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淳,辅导员丁媛、邓江、郭腾飞、田灿雲、罗银新、朱冰莹、张瑞峰担任评委,教育学院2018级5位候选同学参加评选,会议由邓江主持。

会上,2018级教育技术学班赵美银,2018级学前教育王吉烨、朱文艳,2018级小学教育祁芳以及2018级教育学班李敏依次进行评选演讲,她们通过ppt展示从学习情况、思想认识、获奖及实践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

最后,邓江对参加评审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并说明学院将会从五位同学中推选两位同学,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能够发挥榜样作用,继续努力学习,回馈社会,其他同学也不要灰心和气馁,在今后的道路中踏实进取。

此外,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名单将稍后公示。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