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勿忘国耻,吾辈自强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8日 20:25      点击:

1931年9月18日,这是中华民族14年抗日战争的起点,却不是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的终点。

89年过去了,华夏大地上的硝烟已随风而散,山河日新,国家日强,但,一寸山河一寸血,脚下这片崭新的土地是先烈曾浴血守卫的山河,头顶这个繁荣的未来是先辈曾舍身忘死的信念。铭记历史,警钟长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牢记历史用鲜血告诉我们的道理,担起先辈用生命创造的未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祖国繁荣昌盛而努力,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奋勇前行,吾辈自强!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