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国庆中秋喜相逢,双节同辉共团圆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1日 15:42      点击:

中天一轮满,秋野万里香。共庆国之诞,款款臻情享。

今年庚子的10月1日与往年有一些不一样,今天的我们不仅迎来了举国欢腾的祖国71周年华诞,而且与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相逢,两节同辉,九州共庆!各地扬起的红旗与满街飘香的月饼在一起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在为祖国母亲庆生的同时,举头望明月成了一个特殊的环节。

小家的“千里共婵娟”与大家的“千家万户喜开颜”互相辉映,可谓是真正意义上的“团圆”!嘹亮的国歌响彻耳畔,鲜红的国旗缓缓飘扬,伴着桂花的清香,迎着清冷的月光,与家人共同品尝月饼,温馨的氛围驱散了疫情当头的阴霾。

在此,致最不平凡的2020年,双节重逢,愿大家好事成双,昼过国庆,夜庆中秋。祝全体师生双节快乐!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