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团委开展“献礼国庆,致敬抗疫英雄”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2日 15:45      点击:

金秋十月硕果累,红旗飘飘普天庆。10月1日上午,为庆祝国庆、中秋双节的到来,丰富留校同学假期生活,教育学院团委于学院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献礼国庆,致敬抗疫英雄”主题特别活动,各班级同学参加,活动由团委副书记陈小洋主持。

活动中,同学们一同观看抗疫题材影片《最美逆行者》,一幕幕医生不顾危险,暂且放下家庭,主动请缨前往武汉抗疫,穿着一层又一层的防护服在重症监护室里穿梭;志愿者自发包下餐馆,免费为医护人员配送食物;被救治成功的新冠患者郑重地向抗疫医生鞠躬等画面不禁让观影同学潸然泪下。

观影结束后,团学青青分会会长闫娇、2018级教育学班甘江凤、2018级教育学班泰田田、2019级学前教育曹梅梅等同学积极发表了自己的观影感想,在深切表达对抗疫医护人员的崇敬之情,感慨新时代青年应当有的责任与担当的同时,也为自己生在中国而感到无限的自豪和幸福。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此次观影活动更加直观地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疫情期间所有抗疫人员的艰辛,同时,也让同学们勇担时代重任,争做时代新青年的决心更加坚固!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