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萌新驾到|迎新第一弹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9日 13:06      点击:

我!教育学院2020届的小萌新

终于来报道啦~

我拖着塞满衣物和学习用具的行李箱,激动地走进校园,测量体温,查验身份。

穿着志愿服的学姐学长带着我来到了教育学院新生报道处,他们认真引导我办理相关入学手续。

学院的老师也来迎接我们啦~敲开心~我们在冷风中也感受到了暖意,仿佛他们是期盼我们已久的家人一样。

刚走完注册流程,志愿者学长学姐们就推着小推车,载着小萌新们的行李一起走向寝室,还没来得及道谢,他们又迅速回到了迎新点。

今天我正式加入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和蔼可亲的老师,热心善良的学长学姐,和我一样满脸憧憬的同级新生将会陪伴我四年。

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在乎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这一程有幸来到师大教育学院!

萌新~~起航!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