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萌新驾到丨入学教育(一)——专业见面会、安全管理教育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0日 13:20      点击:

为了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10月10日,教育学院于花溪校区学院楼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2020级全体新生本科生到场参加。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淳首先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他围绕理想信念、疫情防控、心理健康、学业生活规划、人身财物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入学教育。最后,他祝愿新生们能在之后的4年里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教育学系主任张翔、副系主任罗银新、专业教师余小茅;教育技术学系主任朱毅;学前教育系主任李旭、副系主任安红、专业教师杨润东;小学教育系主任漆涛分别为本专业新生进行了专业介绍,让新生了解了本专业的历史沿革和特色优势,并展示了近年来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鼓励同学们要扎实学习专业知识,结合专业的发展方向,尽早做好规划,为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辅导员邓江对大学生资助政策进行了宣传,随后从资助对象、资助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等方面做详细介绍,并多次强调诚信填写申请表的重要性。

新生辅导员吴卫分别为四个班级开展了主题班会,他向新生详细介绍了校纪校规、军训期间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安全防范、班委会选举等一系列注意事项,希望大家能做到有问题及时和辅导员沟通,共同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涯。

根据学院整体安排,后期将继续进行学院层面的集中入学教育。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