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萌新驾到丨领导老师走寝啦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0日 13:26      点击:

为及时了解新生的入住及生活情况,10月9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淳,辅导员邓江、丁媛、田灿雲、吴卫带领十余名学生干部走访了新生寝室。

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与新生亲切交谈并询问大家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想法和需求,叮嘱同学们不要使用违规电器,注意保障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要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学校环境,积极融入大学生活。

同时,老师们也提醒同学们多关注学院动态,及时调整作息时间,注重饮食健康,按时进行每日健康打卡,出现任何状况及时与辅导员进行沟通交流。

本次走寝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小萌新们感受到了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在未来四年,大家都能拥有精彩的大学生活,留下一段属于自己的青春记忆。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