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军训日记丨Day 1 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1日 13:30      点击:

10月11日,贵州师范大学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花溪校区田径场拉开帷幕。

IMG_258

大会开始,一排排身着绿色军装的升旗手昂首阔步地走来,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踏着坚定的步伐,英姿飒爽。

升国旗,奏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参训师生的注目中冉冉上升。

秋高气爽,连日的阴云终于散去,阳光洒在新生们生疏的军姿上,但他们坚定的眼神让我们相信他们之后的成长,他们就像春天的小草,正在接受一场滋润的春雨,明媚的阳光伴随着洪亮的声音,绿色的迷彩服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与活力。

IMG_262

IMG_263

翻开人生新一页,开启人生新篇章,大学生活从绿色军装开始~

开学典礼后,教育学院2020级的学子认真聆听了贵州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韩卉讲授的题为“传承贵州师大品格,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做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青年学子”的思政第一课,相信新生们一定会在韩书记的鼓舞下,传承贵州师大品格,做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青年学子。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