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军训日记|day 7 学院温暖在我心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7日 10:12      点击:

近日气温骤降,阴雨连绵,军训生依旧坚持在场上训练,10月17日早上九点整,趁军训生在短暂休息之际,教育学院各学生机构的学长学姐拿保温瓶装着热水,用小车载着,来到了新生军训足球场。

在说明来意后,新生们露出了孩童般的灿烂笑容,有序接过学长学姐们冲泡的板蓝根,并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

九点二十五分,休息时间即将结束,军训生们迅速将纸杯收拾在一起,学长学姐们告别各位小可爱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

一杯热水,驱散寒冷;

一份关爱,温暖人心。

短短一周的训练时间已经可以看到萌新们的蜕变,在训练场上他们是军人,在学院我们是一家人,相信新生们会在未来的日子里,不畏艰难,不惧风雨,继续锤炼军人品质,彰显教育学院学子坚毅品格!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