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升旗仪式|红旗飘飘 我心昭昭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20:29      点击:

4月25日清晨,庄严的升旗仪式在花溪校区行政楼前举行,教育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全体本科生到场参加。

1D280

7点10分,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至旗杆下。激昂的国歌响彻耳畔,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同学们高唱国歌,集体行注目礼,心中燃起了强烈的爱国热情。

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孙梦雪同学作题为“青春,利刃之新发于硎”的国旗下讲话。她带领大家回到百年之前,看到了在那破败不堪、任人宰割的旧中国中,因信仰二字,抛下一切、甘死如饴的那一辈青年人,感悟先辈们“虽千万人,吾往已”的精神。她引用陈独秀先生敬告青年的话,号召同学们尽可能地说好每一句话,做好每一件事,像初升的太阳一样,永远怀着憧憬与希望,在磨砺中丰盈羽翼,为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努力。

D85F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牢记时代使命,扛起国家重任,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