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校长张绍东一行到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6日 18:31      点击:

4月25日上午,校长张绍东一行到教育学院开展调研。教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一线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科级干部等2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长华主持。

会上,教育学院院长任胜洪围绕学院的基本情况、建设发展、工作成效、差距短板以及未来的建设目标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绍东认真听取了汇报,就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发展、队伍建设等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重视人才引进。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特别是要想办法引进高层次人才,把师资队伍做强,要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要将关心学生落到实处,把教育教学放在心上,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是要严格各项管理。领导干部一定要有所作为,找准发展方向,加强各方面管理,把学院的发展当成生命线和事业线来做。四是要转变工作作风。要加强作风建设,克服慵懒散,更加勤奋敬业,在工作中不断反思,开阔视野,找准差距谋发展。

1379C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