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党委教育学教师党支部赴德江县第二中学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 22:40      点击:

为深入落实“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任务,广泛服务于基础教育学校教学与管理,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助力乡村振兴,结合专业优势及德江县第二中学需求,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长华、副院长杜尚荣、教育学教师党支部书记杜建群、教师党员谢妮等人于4月28日赴德江县第二中学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17307

下午三点,在德江二中会议室举行了结对共建工作座谈会。会上,德江二中校长冉光跃对胡长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院党委的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就学校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主要成效、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能在学院的帮助下提高教师科研意识和能力,共建教育学研究生实践实习基地,帮助德江二中教师开展德育创新、课程内容、教学方法、课堂教学评价、现代学校治理、校园文化建设等研究,支持德江二中高质量发展。

13D0D

胡长华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情况、专业设置等方面情况,并表示将会结合学院专业优势及德江二中的需求,为德江二中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供更多的经验和方法。希望双方今后就党建合作共建展开深入交流,利用学院的优势与强项服务于德江二中各方面发展,把具体工作落到实处。

149CF

杜尚荣从教育深度合作、研究生教育、课程规划三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和构想介绍,他表示,要将本次结对共建打造成为持续推进的教育活动,指导并参与德江二中开发不同模块的校本课程,共同推进贵州教育发展。

13D21

杜建群进一步说明了结对共建的含义,她指出,基于学院优势和资源,在学校管理、教师科研、学生健康和家庭教育等方面可以为德江二中提供专题性指导。她希望德江二中能为学院的课题调研、学生实习见习及就业等方面提供一定的支持。

FBF6

谢妮表示,作为支部党员,接下来将积极参与结对共建工作。

1538A

德江二中副校长杨圆和张祥安分别就学生管理需求和资源共享等内容与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交流讨论。他们表示,将坚持互助共建常态长效原则,立足双方工作实际,依托双方资源和优势,互帮共建,强化双向交流,促进共同提高。

最后,学院党委与德江二中党委举行了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授牌仪式和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191C1

据悉,学院与德江二中将会进行深度合作交流,汇聚双方优质资源,凝聚双方优势力量,做到工作互动、优势互补、发展共赢,共同提高服务师生能力,推动党建与教育融合发展。

23CA4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