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工作之星 | 教育学院学生机构四月工作之星合集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30日 11:48      点击:

光阴悄无声息地前行,不知不觉间我们已进入四月的尾声,迎接热情的五月。在即将过去的阳春四月里,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工作勤恳,尽心尽力为师生服务,温柔的春风轻拂着他们忙碌的身影。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欣赏四月工作之星的风采吧!

党建之星

10D89

学生党建中心蒙涛

个人简介:

蒙涛,2021级教育技术学班学生,现任党建中心组织部干事。在工作上态度积极,做事认真,与同学相处融洽,注重寻求工作和学习的平衡,在学习中努力上进,在工作中充实生活。

工作感言:

希望党建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好,大家一起勤奋学习,一块努力工作,一同成长进步,工作完成得更快更好,共同建设更完善的党建中心。

活动之星

7229

团委学生会 朱盈华

个人简介:

朱盈华,2019级教育学班学生,现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工作认真负责,满怀热情,积极对待,学习脚踏实地,努力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未来的时间里,将继续向优秀的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尽心尽责地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作感言:

学生会是一个令人向往、自我提高的地方。我为自己能够为同学们服务,能够在学生会中不断提升自己、挑战自己而感到幸福。

记者之星

24B88

学生记者团冷怡欣

个人简介:

冷怡欣,2019级学前教育班学生,现任学生记者团网络部部长。专注于专业知识学习,积极备考四六级考试以及教师资格证考试,工作认真负责,完成度高,在出现问题时及时解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更加积极努力、认真仔细,为记者团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工作感言: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将继续怀揣初心和热情,挥洒激情和汗水,拼劲全力,积极进取,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做得更好。

志愿之星

DD7C

青分会缪瑞江

个人简介:

缪瑞江,2020级学前教育班学生,现任青分会办公室部员。积极阳光、开朗大方,做事踏实认真,认真对待学习和工作中的每一件事情,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事情做到最好。

工作感言:

微不足道的小事,也可能是意义非凡的大事,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我都会保持对这种志愿服务工作的热爱和追求,并为之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服务之星

18818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张春丽

个人简介:

张春丽,2020级小学教育班学生,现任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易班站站长。性格开朗、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组织潜力和团体协作精神,能够不断从工作、生活、学习中总结经验,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难题。

工作感言:

易班站的工作让我得到了许多的锻炼,同时认识了很多的新朋友,让每天都过得充实而有意义,未来,我将更加兢兢业业的为学院师生服务。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