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开展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2日 20:39      点击:

为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5月30日-6月1日,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各班开展了端午节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辅导员针对防火、防汛、防电、防骗、防校园不良网贷、防地质灾害等方面的问题展开教育,特别提醒同学们近期已进入汛期,要求大家远离危险水域,注意防范溺水。随后,辅导员强调大家要认真填写“假期离返校登记”,离校的同学一定要乘坐正规交通工具,留校的同学要注意寝室安全问题,不得使用违规电器,要保持寝室卫生。此外,辅导员叮嘱同学们在小长假里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履行防控责任,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做到不聚集、不扎堆,非必要情况不要出省。

通过本次班会,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防范安全事故的能力,更让学生树牢“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在此祝大家度过一个美好的端午节。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