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毕业季|教育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7日 11:32      点击:

6月16日,教育学院于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胡长华,党委副书记、院长任胜洪,党委组织员吴嘉佳,副院长刘军、李祥、杜尚荣,党委副书记李帆,各专业系主任,毕业班教师、辅导员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共计500余人到场参加,典礼由李帆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任胜洪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完成学业的328名本科生、122名研究生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生活、思想和人格上独立,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断磨练品性,始终保持谦虚学习和奋斗不止的态度,以强大人格魅力去营造美好人生,靠智慧去开创崭新生活,用青春书写璀璨未来。

EF3A


吴嘉佳宣读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

李祥宣读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录取名单,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在学业中不断攀登高峰。

教师代表教育学系副主任罗银新发言。他以幽默风趣的话语告诉同学们,大家即将毕业去实现育人梦想,他衷心的祝福同学们早日桃李芬芳,并希望所有2022年毕业生能够保持向人生索取,不向命运乞求的人生态度,自强不息,满怀希望地面对挫折与困难。

C6B4


2019级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研究生朱艳代表研究生毕业生发言。她首先代表全体毕业研究生向师长们致谢感恩,她谈到将会努力践行“慎思笃行 博学致新”的校训,勇担使命,创造自己的人生价值,并希望母校和学院欣欣向荣,再创佳绩!

AA41


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本科生杨爽代表本科生毕业生发言。她表示学之广在于不倦,不倦在于固志,作为未来可期的一代,同学们要继续坚持学习,精通知识,涵养德行,不浪费青春年华,接好强国的接力棒。

A947


刘军宣读2022届本科生学位授予名单,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青春,实现理想。

杜尚荣宣读研究生生学位授予名单,并表示未来的旅途还很长,希望同学们能够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随后,毕业生依次上台,学院领导老师与授礼学生一一握手,授予毕业卷轴并为他们援正流苏,象征着毕业生已学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飞。

伴随着合唱团的歌声,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祝2022届毕业生鹏程万里,带着学院的祝福和荣光,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去实现属于自己的理想。

1D4A0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