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2020级小学教育班进行《舞蹈基础与编排》课程期末汇报演出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2日 18:45      点击:

6月10日上午,2020级小学教育班于花溪校区学院楼负一楼舞蹈教室进行了《舞蹈基础与编排》课程期末舞蹈汇报演出,本次演出由专业老师沈薇薇组织。教育学院副院长杜尚荣,小学教育系主任漆涛,副主任邵征锋,专业教师吴金航到场观摩。班主任刘慧琴,小学教育专业教师吴陈兵,学前教育专业老师袁会晴,2020级辅导员吴卫担任评委。

1E488

《舞蹈基础与编排》课程旨在通过舞蹈的基本功训练、儿童舞蹈创编,让学生掌握舞蹈的基本理论与常识,基本功技能和儿童舞蹈教学的理论与方法。培养学生优美的舞蹈姿态,音乐创造能力,和舞蹈编排能力。本次汇报分为八个小组,九个节目,经过同学们一个学期的认真学习和精心准备,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舞蹈盛宴。

《中国功夫》

多彩靓丽的扇子,加上铿锵有力的功夫表演,《中国功夫》作为开场舞,为我们带来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正式进入了汇演之旅。

270F6

歌曲串烧舞蹈表演

左手代表着方向,它不会向困难低头;右手代表着希望,它不会为挫折发愁,左手牵着右手,跳出最美的舞姿。

《你最最最重要》

谁是你们心里最重要的人呢?或许此时此刻,你的脑海中闪过许许多多的身影,但请不要忘记,是《你最最最重要》。

《猪猪侠》

国外有个蜘蛛侠,国内有个猪猪侠,要问他俩谁更牛,看过《猪猪侠》再回答!

2A62E

歌曲串烧舞蹈表演

放飞理想,我们是一只展翅飞翔的小鸟;放飞希望,我们是一棵朝气蓬勃的小树,我们天天向上。

《一年级》

《一年级》的小朋友如同小树苗,顽皮可爱,站在新起点,带着新希望,拥有新未来!

19A26

《青春修炼手册》

热情活泼、自信坚强、阳光闪亮,这是青春的主色调,是属于我们的《青春修炼手册》,青春见证了我们的成长。

《一起跳舞吧》

混合着阳光的气息,绽放着绚烂的舞姿,让我们《一起跳舞吧》,一起领略舞蹈的魅力。

《开心往前飞》

《开心往前飞》去美丽的地方,就算有亿万公里,我们也不放弃,前进最需要的是勇气和开心。

1DC4D

汇报结束后,沈薇薇对各位评委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她肯定了同学们的汇报表现,并希望同学们在之后的学习中能够天天向上,越来越好。

223F4

各位评委老师也表示各小组的选题贴合小学生的学情且富有创意,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课程中也会保持认真的态度,完成每一次任务。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