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举办第二次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3日 15:56      点击:

6月13日,教育学院于花溪校区学院楼举行第二次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邀贵阳市白云区金蓓蕾幼儿园、白云区第一小学,白云区民族中学等30家单位,提供就业岗位80余个。

10313

招聘会正式开始前,毕业生们怀着紧张激动的心情准备面试可能会涉及到的问题,他们向心仪的单位积极提交精心制作的简历。面试过程中,毕业生们向招聘单位进行自我介绍,展示了专业技能,表达了自己强烈的求职意愿。各用人单位对毕业生们进行了多方面综合考察,同时对同学们在工作要求等方面存在的疑惑进行了细致的解答,部分同学达成了初步求职意向。

本次招聘会进一步拓展了毕业生们的就业渠道,为促进毕业生优质就业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