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举办第三十七届学生论坛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5日 16:00      点击:

6月14日,教育学院于花溪校区学院楼2211教室举办主题为“推进新时代教育建设,发挥好教材育人作用”的第三十七届学生论坛。辅导员吴卫、韩丽红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各机构干部代表近50余人到场参加。本次论坛由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杨代松主持。

EE49D

论坛上,师生们围绕“推进新时代教育建设,发挥好教材育人作用”这一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E0A74

2021级教育管理班帅诗萱谈到作为师范生,只有在生活中严格遵守社会道德规范,在学习上遵守学术规范,才能在将来为学生做好表率。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雷永雪强调了教材对学生教育发展的重要性,师范生应该关注教材问题,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王宁表示,针对网络上关注的热点事件,同学们不应随意“站队”,面对恶意文化的试探与入侵应当坚决抵制,但同时也要把握好力度。2020级教育学专业冉爱玲呼吁大家要站在教育的角度理性看待和讨论热点问题,对于网络信息要学会甄别,认准官方通报。

吴卫对本次论坛中学生的发言进行总结,并希望同学们拓宽思路,可以尝试将社会上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将自己的发展和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A4789

本次论坛在交流中碰撞迸发出思维的火花,相信同学们在今后会继续关注时事,夯实专业知识,端正行为规范,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教育工作者。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