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教育技术系组织开展2021级课程作业汇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31日 09:15      点击:

12月29日,2021级教育技术学专业全体同学于东校区学院楼2213教室进行了课程作业汇报交流。本次交流会由教育技术学系副主任李高祥与课任教师吴青青共同组织,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希沃)客户顾问刘小溪,贵州师范大学山地风景园林规划设计中心主任邓赞,教育技术学系主任朱毅,专业教师黄威荣及2021级教育技术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6E3B8

本次汇报主题分为两个方向,分别为“压花”与“课程”,八个小组围绕选题方向进行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项目成果展示。

55383

汇报过程中“压花”方向的两个小组分别展示了小组微信公众号创建情况,对公众号的板块设计、推文数量以及后续完善思路进行详细阐述,并依托专业特色,为贵州花景生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了完善的公众号创建方案。

“课程”方向的六个小组依据信息科技课新教材,设计并开发与Python相关的教案、教学课件以及微课等配套的一系列课程资源,并上传至希沃平台进行审核,并呈现了相关资源开发情况以及平台审核结果。

汇报结束后,老师们依次进行点评,他们鼓励同学们后续进一步完善项目,将项目成果落到实处,敢于用实践检验。最后,老师们依据每个小组的项目成果以及现场展示情况,评选出了优秀小组。

1D986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和项目管理能力,增强了大家的创新能力,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项目式教学的意义,为同学们今后成为一名合格的信息科技教师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一审(院) : 田灿雲; 二审 (院) :李帆; 三审(院) : 胡长华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