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7日 12:27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6月5日上午,教育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贵州师范大学校长助理、教育学院院长史秋衡,党委书记任胜洪,院党委组织员吴嘉佳,各系主任、院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辅导员及相关专业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吴嘉佳主持。

会上,院招生就业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丁媛就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结合目前就业数据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分析原因,以及学院采取的相应措施和所面临的困难。并就《关于做好我校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高校本科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的通知》文件向各与会人员讲解说明,并进一步提出工作要求。

吴嘉佳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相应部署,要求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积极推进学生就业工作,深入应届毕业生当中,为他们宣传相关政策并答疑解惑,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同时希望各系主任加强与实习实践基地和各系外联单位联系,为毕业生寻求和争取就业岗位,切实关心帮扶毕业生,实现较快、较好的高质量就业。

史秋衡强调就业工作作为学院发展尤为关键的一项工作,应根据毕业生实际情况开展相应的精准帮扶,教师建立一对一的精确指导工作,通过多种信息化手段和新媒体,向帮扶对象送政策、送岗位,并建立相应的贫困生就业信息精准推送机制,做到工作有计划、帮扶有进度、过程有记录,使帮扶工作落到实处,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