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副校长罗永祥到教育学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6日 09:25      点击:

9月24日,副校长罗永祥到教育学院指导工作并在学院楼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教务处处长支敏、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宋晓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任胜洪、组织员吴嘉佳,副院长刘军、杜尚荣,党委副书记李帆,教育技术学系主任朱毅、小学教育系主任漆涛以及各系相关负责教师到场参加。

杜尚荣就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他表示,教育技术学专业和小学教学专业的认证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相关材料也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了修改和完善。

刘军表示学院正从“筑基、强专、提升、融合、创新”这五个方面加强对师范生的专业技能训练。同时,紧扣国家发展战略需求,立足贵州省实际情况设置专业课程,培养切合中小学实际需求的优秀教师。

支敏就学院近期正在进行的自评报告修改、相关资料准备、迎接专家入校等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罗永祥对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深刻把握师范专业认证新要求,认真听取专家意见,用现有的时间逐一解决专家提出的问题,完善报告的细节内容。他向大家进一步确定了师范专业认证的时间,希望大家抓紧时间筹备相关准备工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争取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

最后,任胜洪代表学院党委表态,坚决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师范专业认证要求,做好学院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