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召开教育技术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2日 14:18      点击:

10月12日,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教育技术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任胜洪,党委组织员吴嘉佳,副院长刘军、李祥、杜尚荣,副书记李帆,党委委员杜建群,教育技术系主任、副主任及全体教师、全体行政人员、辅导员26人参会。

杜尚荣从师范专业认证的基本框架和理念、学院的基本做法和持续改进情况等方面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工作培训。他表示全体教师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深刻把握师范专业认证的逻辑主线和专业底线,要把认证理念渗透到每个教学环节,认真做好“说、做、证、改”四位一体,并贯穿师范人才培养全过程;要立足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新背景,以教学评价改进为推手,查找专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建立持续稳定的改进机制,由此整体提高师范专业建设质量和水平。

最后,他还强调,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共同协作,为推动学院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踏上新台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