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副校长罗永祥到教育学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3日 19:33      点击:

10月12日上午,副校长罗永祥到教育学院对教育技术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筹备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任胜洪表示,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正有序推进。杜尚荣汇报了学院推进师范认证工作的总体情况、下一步工作部署和安排等方面工作。刘军就教育技术专业的准备情况、存在问题和期待学校支持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

支敏对学院师范专业认证筹备工作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及时更新学院网站信息,做好学院课程资源、教学案例库等在线课程资源的链接工作;二是做好实践周的统筹和安排;三是做好“双听、双十”准备工作;四是认真准备好给专家看的相关资料。

罗永祥对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的各项筹备工作表示满意和认可,在比照接待方案,仔细了解每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后,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进一步细化接待方案,落实到人,抓好每个细节;二是做好学院师生和相关人员的培训工作;三是进一步完善佐证材料,一定要突显认证材料的三个合理性和三个达成度。最后,他表示学院如有任何困难可以及时向学校相关部门提出,学校会尽力给与支持和帮助。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