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召开教育技术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2日 19:26      点击:

10月12日中午,教育学院在学院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育技术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任胜洪,党委组织员吴嘉佳,副院长刘军、李祥、杜尚荣,副书记李帆,党委委员杜建群,教育技术系主任、副主任及全体教师、全体行政人员、辅导员26人参会。

会上,刘军首先传达了副校长罗永祥、教务处处长支敏,质监中心宋晓书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吴晓宁,质监中心副主任冯宇一行来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指导意见以及要求。随后,他详细介绍了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阶段工作方案,并对各工作小组具体内容和任务、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做详细安排部署。他还强调了课程教学与实习实践过程性材料准备、人才培养持续改进佐证完善、实习基地联系与对接、联络组成员确认等工作的重要性。最后,他希望与会人员提高思想意识,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工作进度,确保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