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贵州师范大学召开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9日 23:28      点击:

  8月9日下午,学校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相关会议的部署,组织召开2021年贵州师范大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由副校长罗永祥主持。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历史与政治学院负责人及相关老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教务处有关人员都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从专业认证学习和培训、工作机制和制度建设、专业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四个方面汇报了地理科学专业进展情况。历史与政治学院从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申请书的撰写、面临的问题等方面汇报了历史学专业进展情况。数学科学学院从专业认证学习和培训、认证申请书撰写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汇报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进展情况。

最后,罗永祥总结了去年两个打样专业认证的工作经验,同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按时间节点完成申请阶段的工作任务,抓紧提交申请书;二是专业明确联络人与职能部门形成联络机制,学校职能部门给予专业支持与指导;三是要思考在疫情防控期间如何有效做好认证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