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贵州师范大学召开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审稿会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2日 15:29      点击:

2021年8月12日上午学校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推进会在花溪校区行政西楼409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罗永祥,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教育技术、生物科学、体育教育、物理学六个专业所在学院的教学副院长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吴晓宁主持。 会上,教务处支敏处长汇报第三批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受理的结果,介绍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要求提高、关口前移等相关要求。

罗永祥副校长就六个拟认证专业自评自建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专业尽快对照标准梳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完善和改进相关教学工作,认真撰写好自评报告;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积极配合,协调学校各部门配合专业做好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对于2019年已完成进校考查工作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应用心理学专业,在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张新民主任指导下做好整改报告的撰写工作。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