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4日 12:37      点击:

 2021年9月14日,教育学院为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的目标和理想,尽早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于礼堂举行入学教育活动。

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军就校规校纪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深度剖析,对学生当中经常出现的违纪行为及严重后果进行了重点说明,希望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同学之间要互相关心、互敬互爱,顺利度过美好而难忘的大学生活。

教育技术学系主任朱毅、教育学系主任张翔、学前教育系主任李旭、小学教育系主任漆涛,分别向本专业学生介绍了系部概况、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就业前景等,让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细致的了解。

入学教育活动旨在帮助新生确立新的人生奋斗目标,科学规划大学学习生涯,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使其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顺利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角色转变,把自己塑造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