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教育技术系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紧张筹备中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7日 12:43      点击:

为切实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促进师范生培养高质量发展,10月4日至10月7日,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育技术系专业教师于学院楼2507教室开展师范专业认证筹备工作。

筹备过程中,为提师范专业建设质量,各老师紧扣国家发展战略需求,立足贵州省实际情况设置专业课程,开展了一系列的问题探讨、分享交流、相互建议等工作。并明确分工,细化材料,老师们表示,将坚决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师范专业认证要求,做好学院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经过几天的积极筹备,为教育技术系教师做好专业梳理,加强内涵建设,下一步学科发展和本科生生培养打好基础。教室们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将会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