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教育技术系开设师范类专业认证系列线上课程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 12:50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专业特色,全面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教育学院教育技术系教师李高祥、阮志红通过学习通平台分别开设了《网页设计与制作》课程和《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教育技术系各级学生参与学习。

在《网页设计与制作》课程中,主要围绕网页制作基础、HTML基础与网页结构制作、CSS基础与网页外观设计、JavaScript基础与网页行为等几个模块展开学习,旨在让学生掌握web前端设计与制作技术,并融合网页开发的思想,感受网页开发的过程。《程序设计基础》主要围绕C语言概述、C语言中的常量与变量、运算符与表达式、输入与输出函数、选择结构程序设计、循环结构程序设计、数组结构、函数模块化程序设计等内容展开,旨在培养学生严谨的程序设计思想、灵活的思维方式及较强的动手能力,为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打下扎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通过开设系列专业课程,教育技术系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的培养目标和专业特色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同时,也为后续教育技术系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