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6日 21:36      点击:

10月25日下午,教育学院于花溪校区学院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小学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组织员吴嘉佳,副院长刘军、杜尚荣,小学教育系主任漆涛、副主任邵征锋及专业教师,学院各科室成员和辅导员到场参会。

会上,杜尚荣详细介绍了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阶段工作方案,并对各工作小组具体内容和任务、时间节点以及工作要求进行安排部署。

吴嘉佳指出要及时更新学院网站信息,做好学院课程资源、教学案例库等在线课程资源的链接工作,同时要收集好学生优秀作品,充分展示学生风采。

刘军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培训重要性,并从教育技术学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工作收获心得的角度,对课程教学注意事项、实习实践过程性材料准备、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规范等进行了指导,希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注意细节与逻辑练习,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各工作组教师就师范认证中的经验与不足展开交流,共同商榷解决问题的方案。

本次会议对小学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有利于确保师范专业认证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