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小学教育系组织开展“党史宣讲”大赛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9日 16:1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话精神,10月28日下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系于花溪校区学院楼2209教室开展“党史宣讲”大赛决赛。本次活动由教育学院副院长杜尚荣、小学教育系主任漆涛、专业教师韦文华、李纯、沈薇薇、吴陈兵担任评委。2019级、2020级小学教育班入围选手到场参加。

1562D

杜尚荣为本次比赛致辞。他指出,学习党史对于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吸取历史智慧,有着重大的意义。他表示,本次比赛以党史为主题,重点考察学生对党史的学习能力、课堂教学技能等,在提升师范生专业技能的过程中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11C02

比赛中,20名选手紧扣“党史学习”这一主题,结合历史故事、身边典例、自身感受,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用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史中的英雄人物和伟大事件。一句句肺腑之言,一番番慷慨陈词,诠释着选手们对党史学习意义的解读。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选手们声情并茂的宣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宣讲结束后,沈薇薇和吴陈兵为获奖选手颁奖。沈薇薇表示,学习党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希望同学们深刻领会举办宣讲比赛的初衷,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学习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和祖国。

F2D7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同学们的教学技能得到了进一步的锻炼,同时也让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奋斗的道路上激昂有为、永不止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