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宣传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30日 09:58      点击:

为落实中央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举措,提高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质量,加强学风建设,10月25日至27日,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宣传主题班会。

FE74

160C5

会上,本科辅导员们首先简要介绍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1-2025年)精要导读》,接着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基本原则、新一轮审核工作程序、如何做好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三个方面展开本次主题班会。辅导员们强调,在审核评估期间,大家要自觉配合学院工作,提高集体认同感和荣誉感,做到严以律己,勤奋上进,并提醒大家可以利用空余时间仔细阅读审核评估相关要求。随后,辅导员们总结了近期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最后,辅导员们叮嘱大家重视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各班要做好班风以及学风建设,建立一个团结、优秀的班集体,以认真、良好的状态迎接此次审核评估工作。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悉知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其重要性,接下来,各班要加强学风建设以及班级建设,以认真、良好的状态迎接此次审核评估工作。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