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2019年下半年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3日 09:17      点击:

2019年11月26日至28日,教育学院开展了2019年下半年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委员会分别由华南师范大学卢晓中,北京师范大学薛二勇、李健,南京师范大学张义兵,深圳大学师范学院费广洪,贵州财经大学肖庆华、贵阳学院余文武、贵州师范学院袁川、贵阳市教科所龙林,安顺市教育局研究员肖娟等多位省内外教授及学院相关学科教授组成,教育管理、小学教育、教育学原理等多个专业共64人参与了此次答辩、预答辩,各年级相关专业研究生旁听。

答辩会严格按照学院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对本人毕业论文的主要论点、文献综述、研究方法、研究过程以及研究结论进行阐述;答辩委员就答辩人论文内容提出问题,学生现场回答;答辩委员会根据学生们的论文内容和答辩表现进行点评,提出修改意见,各答辩委员依据自己的专业判断,独立为学生进行评分并填写答辩决议书。所有学生答辩结束后,评委召开会议讨论,合议最终结果,复会后答辩主席当场宣布答辩结果。

本次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不仅检验了毕业生的专业水平,也加深了他们对研究课题的理解,对检验研究生学习成果、启发创新意识,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