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齐心战疫 教育学院开展研究生在线第二次学术沙龙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6日 00:07      点击:

3月25日,应教育学院邀请,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张夏恒走进线上课堂做疫情期间线上学术沙龙第二讲——“基于问卷的论文写作思路技巧”。教育学院各专业教师、研究生近300人通过腾讯会议APP同步观看,讲座由教育学院袁凤琴教授主持。

张夏恒首先为大家介绍了论文写作中问卷调查的重要性及关键点,并详细讲解如何使用“问卷星”收集分析调研数据以及论文撰写思路。其次,他详细介绍了五级量表的优点和“问卷星”的使用技巧,并分享自身使用量表、问卷调查的切身经验,给同学们提供宝贵意见。最后,张夏恒为大家总结了基于问卷的论文写作思路,并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解答。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张夏恒介绍的论文写作技巧以及问卷调研的经验,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认识掌握问卷调研法及其运用,对论文写作和专业能力的提升大有裨益。同时也启发师生对交叉学科的进一步了解,拓展了视野,促进了学科间的互动和交流。

专家简介:

张夏恒,男,博士,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国内较早的跨境电商研究方向博士,国内首次提出跨境电商生态系统理论与观点,出版《跨境电子商务生态系统研究》《电商机构行为与治理》《跨境电子商务概论》等著作5部,发表SSCI、SCI、CSSCI、EI等学术论文70多篇,主持国家民委民族问题项目等多项课题研究。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