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召开贵州师范大学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5日 17:19      点击:

为选举产生出席贵州师范大学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11月24日中午,教育学院于学院楼2213教室召开了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代表团学生会代表、研究生代表选举会议。院团委负责人丁媛,辅导员邓江,各年级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共计75人到场参加。会议由丁媛主持。

选举阶段,工作人员清点、报告到会代表人数,并宣读《选举办法》。

丁媛详细介绍了本次学校“两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情况。

在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和候选人名单后,大会按照严格的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本科生正式代表共17名,研究生正式代表共10名为学校“两代会”代表。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