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召开第一次学代会暨第一次研代会预备会议及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3日 11:12      点击:

12月3日,教育学院于花溪校区GJ6201教室召开第一次学代会暨第一次研代会预备会议。院团委负责人丁媛、全体正式代表参会。会议由夏泽岩主持。

会议开始,夏泽岩就文件汇编、场地布置以及设备测试等筹备工作进行了大致的报告。接着,大会参会人员一起审议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正式会议议程(草案)》。

随后,丁媛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她希望每位代表可以克服困难,以饱满的精神,准时的出席会议,在投票时,认真负责的投出自己手中的每一票。

会议结束,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表决并一致审议通过了《大会日程》,《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名单(草案)》以及布置各代表团酝酿讨论的有关事宜。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