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1日 16:06      点击:

5月27日至31日,教育学院于学院楼三楼举行了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委员会由西南大学李静、重庆大学蒋华林、西华师范大学夏茂林、重庆师范大学冉亚辉、贵阳学院邓国民、贵州财经大学蒋馨岚、福建师范大学刘家访、四川师范大学张姝等多位省内外专家、实践导师、学院相关学科教授共36名成员组成。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学生共分为七组,涉及2017级、2018级高等教育学、教育学原理、课程与教学论、教育技术学、现代教育技术、教育管理、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学、学前教育等专业62名硕士研究生。各年级相关专业研究生参与旁听。

答辩会严格按照学院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在规定的15分钟内对本人毕业论文的主要论点、文献综述、研究方法、研究过程以及研究结论进行阐述;答辩委员就答辩人论文内容提出问题,学生现场回答;答辩委员会根据学生们的论文内容和答辩表现进行点评,提出修改意见。各答辩委员依据自己的专业判断,独立为学生进行评分并填写答辩决议书。所有学生答辩结束后,评委召开会议讨论,合议最终结果,并就是否通过论文答辩、建议授予学位进行表决,表决结果须经答辩委员会各位专家签字。复会后答辩主席当场宣布答辩结果。

本次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圆满结束,在此预祝2021届毕业生前途似锦,未来道路上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