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开展2019级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2日 20:42      点击:

7月7日-8日,教育学院于学院楼开展了2019级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实习总结大会。教育学系主任张翔、系副主任罗银新、专业教师余小矛,教育技术学系主任朱毅、专业教师张浩,学前教育系主任李旭、专业教师张地容,小学教育系主任漆涛以及2019级现代教育技术、教育管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共计80余人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各专业研究生围绕教学情况、班主任工作、校园活动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同学们表示在实习工作中受益匪浅,不仅扎实了教学技能,还掌握了一定的学生工作管理经验,更深刻体会到了教师肩上崇高的责任。

随后,各专业老师分别做总结发言,他们对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表现表示肯定,并从总结收获、反思不足、改进提升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能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今后能在学习、工作和科研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

教育实习是师范教育贯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体现,是学院师范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面检验和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质量的重要环节,本次总结大会充分展现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的良好风范和即将为人师表的风采,相信大家在今后会勇担时代使命、坚定教书育人的理想信念。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