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举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4日 09:38      点击:

7月23日,教育学院在宝山校区第九教学楼9406教室举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会议。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祥,研究生科高敏老师以及2020级、2021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70人参会。会议由高敏主持。

会议伊始,研究生们一同观看了教育学院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办学特色、学术成果等情况。

李祥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对研究生培养和管理制度进行介绍,提醒同学们把握住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理想,在学习年限内毕业。然后,他阐述了教育学院的人才培养与成果输出,并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中不断进取,积极创新,勇登学术高峰。最后,李祥指出教育学院师资雄厚,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并衷心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

高敏介绍了非全日制研究生学业安排及培养过程注意事项,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学教育是研究生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生入校后的“第一课”。本次会议不仅让同学们对教育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有助于新生尽快转变角色,在思想上、行为上、心理上更好地融入新的学习环境。至此,教育学院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