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7日 11:08      点击:

9月17日,教育学院于花溪校区学院楼2520教室开展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祥,研究生科老师高敏、黄欢以及2021级研究生到场参加。

李祥从历史沿革、学院地位、学科建设等五个方面对学院进行了全面介绍。随后,他作题为“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研究生”的专题讲座,他围绕研究生的培养目标、学院科研团队情况、研究生学习的基本要求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他还介绍了各专业的发展方向和就业前景。最后他预祝同学们科研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高敏介绍了2021级研究生管理过程及注意事项,并详细解读了相关文件,她希望2021级研究生们要不断培养研读能力,在今后的科研学习过程中,要敢于面对困难,多和导师、辅导员、课题组同学沟通,增长知识与才干。

黄欢详细介绍了联合培养制度,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提高自己的各方面能力。随后,她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防范网络诈骗和注意疫情防控,按时完成健康打卡。

本次入学教育给研究生们上了重要的一堂课,希望大家在读研期间珍惜韶华、脚踏实地,努力践行学校“慎思笃行,博学致新”的理念,在真学实干中成为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