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团队简介:教育学原理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4日 10:43      点击:


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育学原理团队自从2017年成立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双一流”大学建设的大背景下,基于全国教育发展以及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需要,积极围绕教育哲学、教师教育以及教育史等专业方向进行探索。本研究团队的负责人是王中华博士,包括了任胜洪、余小茅、李兴韵、张翔、李旭、张必胜、冉源懋等在内的团队骨干成员,有7名博士,5名教授。本团队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1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4项,在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浙江大学出版社等出版专著和教材5部,在《教育研究》、《大学教育科学》、《高教探索》、《教育发展研究》、《全球教育展望》、《社会科学战线》、《北京社会科学》、《学术界》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人大复印转载论文6篇。团队成员秉持学术原创服务贵州、放眼世界的学术研究路径,着力于提升我院教育学原理团队的学术影响力和美誉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