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团队简介:高等教育学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4日 10:43      点击:


 

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高等教育学团队在整合已有成果的基础上,借助外力与激发内功,聚焦于西部地区“双一流”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涵盖高等教育管理、职业教育及大学生学习与发展等研究领域,强调学科建设内涵之间相互倚衬,及整个学科建设对学校发展与区域高等教育发展的理念支持与咨询服务。团队现有8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4人,讲师2人,博士8人(博士在读2人)。团队负责人为谢妮博士,团队成员近年来在cssci刊物上发表论文1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4部,主持国家社科1项,省部级课题10余项,本研究团队基于个人与团队共同发展的基本宗旨,将高等教育学团队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面向东南亚的学术共同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