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开展教育学国家一流专业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5日 13:02      点击:

为推进学院教育学国家一流专业高质量发展,5月13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任胜洪深入2018级教育学班开展教育学国家一流专业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教育学系副主任罗银新和2018级教育学班全体同学共计50余人到场参加。

 

罗银新首先感谢学院党委一直以来对教育学专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随后,他从班级建设、四六级通过率、学习成绩、职业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18级教育学班的基本情况。

 

任胜洪给同学们介绍了教育学专业的发展历史,并指出教育学作为国家一流专业,学校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育学专业的建设和发展,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

随后,同学们就专业学习、课程设置、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任胜洪认真听取大家的想法,并一一做出了回应。他表示,从大家的积极发言中感受到了同学们对教育学专业的反思和信任,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做好以下三点:一是要增强专业自信,只有在自信中才能更好的激发内生动力,增强自身专业实力;二是要树立远大理想,认真备考硕士研究生考试,做到学有所获;三是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明确就业方向,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目标。

本次调研不仅对推动教育学一流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有着促进作用,同时也让教育学专业学生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突破自身,不负学院领导的期盼,做一个合格的教育学人。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