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1日 10:23      点击:

为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题调研,10月21日至28日,教育学院结合专业和学科建设实际,围绕“创一流教育学科、建一流教育学院的困难与对策”这一主题开展领题调研。

学院党政领导就各自联系分管部门,通过深入师生广泛开展集体座谈、个体访谈、专家咨询,发放调查问卷,并结合信箱反馈的方式,挖掘当前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师生员工建言献策。学院师生结合学习、工作实际情况,围绕专业教育、教师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院风学风建设、教学与学习支持、基础条件建设等方面进行积极发言和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收集到意见和建议293条,归纳梳理为6大类39条。

领导班子认真听取师生们的建议,并针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系统梳理人才引进、教师队伍建设、学科特色凝练、人才培养方式改革、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影响因素,整理并提出“创一流教育学科、建一流教育学院”的对策和措施,进一步促进教育学学科发展和博士点建设,推动学院科学发展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