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副校长欧阳恩良莅临教育学院开展人文社科科研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3日 11:02      点击:

5月12日下午,副校长欧阳恩良莅临教育学院,开展主题为“树立正确科研导向,科学凝炼研究方向,提高社科研究质量”的人文社科科研专题调研。校长助理、教育学院院长史秋衡,学院党委书记任胜洪,副院长刘军、李祥、杜尚荣及各系负责人、教师代表到场参加。

欧阳恩良对此次调研进行了说明,主要是为了摸清各文科学院人文社科科研高质量发展的困难和问题症结,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和措施,拿出能落地、可实施的解决办法,实现各文科学院(社科研究机构)科学研究的可持续发展。

史秋衡从学院学科构成情况,师资队伍及主要科研团队构成情况,“十三五”规划期间科研基本情况,制约学院科研发展的瓶颈以及“十四五”期间科研发展基本构想等方面做了陈述。

任胜洪补充,经过学院全体教师的努力,“十三五”规划期间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发展势头良好。学院今后将高度重视薄弱环节并开展相关工作,做出特色。他表示教育学科的发展对学校的总体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学校领导继续关心、支持教育学科。

在随后的座谈中,针对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欧阳恩良给予了解答和指导。

最后,欧阳恩良对学院的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建议学院结合自身特色凝练研究方向,形成良好的科研氛围,希望学院取得优异的科研成绩。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