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潜学乐思·智慧研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1日 13:45      点击:

为激发学生的科研兴趣,提高本科生论文撰写能力,6月10日晚上,教育学院于学院楼2520教室组织开展“潜学乐思·智慧研行”活动。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共计九十余人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2019级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研究生朱艳、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研究生谭钫匀、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研究生段秀丽分别围绕写论文的方法、怎样申请科研课题、科研对毕业论文的帮助以及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相关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

随后,本科生围绕学业规划、论文选题、如何撰写文献综述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困惑,研究生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活动不仅让本科生们了解到了科研和论文写作的相关知识,同时也增进了研究生和本科生之间的交流,有助于促进学院学子全方位发展。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传真):0851-83227284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邮编:550025